Upcoming Events Oct 2013.... Nov 2013 Most Popular Event Videos ,PSY Gangnam Style in Penang (2,901,274 views)....Most Popular Event this week Mean Machines 2013 Sexy Babi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國內旅遊業為主題 理大ADWAVE活動送巨獎

(檳城20日訊)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廣告浪潮(ADWAVE)”活動捲土重來,今年度的ADWAVE主題以國內旅游業為主,命名為“七彩繽紛的魅力”,希望藉此讓大眾更深刻體會大馬旅游景點的獨有風情。

本年度的ADWAVE除了啟發大學生的創意,也特別提供他們一個贏取高達8000令吉巨額獎品的機會!

ADWAVE主辦單位,即理科大學傳播學院公關系第三年生指出,ADWAVE是Award Winning Advertisement Exhibition的縮稱。這項活動主要是為了讓大學生自我提升市場營銷技巧,亦提供他們在踏入社會之前一個實習的平台。

此外,主辦單位也通過主旨為“如何有效率通過流動性網際網絡媒介推廣馬來西亞國內旅游業”的Mar.Com2來舉辦啟發大學生創意的比賽,提供大學生制作短片及創意廣告來發揚國內旅游業的機會。

在籍大學生只需繳付20令吉報名費,然后成立一個1至4人的小組,接著構思出與主題有關的短片及海報,再准備一份企劃書來輔佐你的創意元素,就有機會贏取 高達8000令吉的獎品。評審團由來自綜合廣告代理商協會(4As)、大馬旅游局、Spice CSL 電訊公司、隸屬首要媒體的Primeworks Studio,以及檳城理科大學講師的代表所組成。
3月20截止

Mar.Com2比賽的截止日期為2011年3月20日。參賽表格可在ADWAVE官方網站www.adwave.usm.my索取。更多詳情請游覽面子書ADWAVE2011.MAR.COM2@gmail.com
更多有關比賽與活動的詳情,請游覽www.adwave.usm.my,或聯絡Shaun Chan Chun Sien(012-5221523)或Jasmine Leong Chui Wan(014-9443886),或寄至電郵shaunchan.adwave2011@gmail.com,jasmineleong.adwave2011@gmail.com
光明日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eatured Video

Make Money from YouTube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